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电子证书启用
发表时间:2022-09-01 15:40: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举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政务服务“简易办”改革,按照“一网通办”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目标。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萧菁)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9月1日起,广西对申请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行政许可事项并通过审批的企业,统一核发电子证书,不再制发纸质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证书。

  近日,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明确向该厅首次申请工程监理企业资质,以及申请增项、变更、注销、延续、重新核定行政许可事项的,均实行电子化申报,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电子证书与现行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据了解,此举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政务服务“简易办”改革,按照“一网通办”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目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