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南宁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施工质量标准化样板工程现场观摩会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09 16:02: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对项目精益建造、智慧工地、快检快修、实体样板、材料样板、铝模工艺样板等展区进行了参观,在充分了解了项目质量管理及精益建造管理理念后,与会人员对项目质量精细化管理水平、智慧工地建设、绿色施工、CI标准化及安全标准化等给予高度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9日电(王玉晴) 9月9日,2022年南宁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施工质量标准化样板工程现场观摩会在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南宁江南中心项目举行。

王玉晴 摄

王玉晴 摄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黄赞,江南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郭和平,南宁市建筑质量安全管理中心副主任容继盘,南宁市江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骆俊纲,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朱沫,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助理总经理、广西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云波等出席活动。

  黄赞介绍,今年“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建设工程质量存在的问题,并对抓好工程建设质量的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参加此次观摩会的各有关单位认真学习、相互交流、会后要积极推广,不断提升南宁市住建系统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推进城市品质升级,持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玉晴 摄

王玉晴 摄

  黄云波在致辞中感谢南宁市住建局和业主单位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中建七局南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南方公司自2019年1月入桂以来,始终坚持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以业主为中心,以品质保障为核心。南宁江南中心项目自开工以来,践行“精益建造”理念,强化资源匹配,充分利用工序紧密穿插、工艺优化、永临结合、BIM信息化技术等多项举措,在华润第三方质量评估中屡创佳绩,连续四季度获评“优秀”,实现年度全优,高品质履约成绩突出。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对项目精益建造、智慧工地、快检快修、实体样板、材料样板、铝模工艺样板等展区进行了参观,在充分了解了项目质量管理及精益建造管理理念后,与会人员对项目质量精细化管理水平、智慧工地建设、绿色施工、CI标准化及安全标准化等给予高度评价。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观摩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南宁市相关行业、企业代表近300人现场参加活动,活动还吸引了近1万人次线上进行“云观摩”。

王玉晴 摄

王玉晴 摄

  据悉,南宁江南中心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进行旧城改造和城市扩容的区域标杆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下一步,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将继续秉承“国匠军魂”精神和“砺进·共赢”信念,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持续贯彻“精益建造”,全力完成后续各项节点目标,确保以优质精品工程回馈南宁市民和业主,为推动南宁城市更新和社会经济建设贡献七局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