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二局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驰援梧州隔离酒店改造
发表时间:2022-09-13 11:42: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隔离酒店的改造,对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具有重要作用,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将认真做好各类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准备接受战“疫”任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覃宇)近日,梧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9月8日23时,在接到梧州市住建局援建疫情隔离观察场所“三区两通道”改造工程的任务后,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苍昭高速公路项目迅速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队20多名建设者赶赴梧州,紧急承担三所酒店“三区两通道”隔离改造工程任务,助力打好打赢梧州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近中秋节,人员组织调配难度大,没有工人,我们项目团队就自己上……”项目指挥长刘淑宝说。9月9日上午,项目班子召开紧急会议,选调精干人员赴梧州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项目技术骨干与工程设计人员对接现场设计图纸,确定改造方案,项目团队同步准备施工设备、改造物资、后勤保障,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项目团队一起搬运物资、铺设塑胶地革、搬床拖地毯,汗水浸湿了衣衫。

  9月9日23时,项目团队顺利完成第一所“三区两通道”改造工程7层,共56间房的改造。在完成第一所酒店改造任务后,项目团队又连夜征战第二、第三所酒店,9月10日8时,完成两所酒店共7900平方米,187间房的改造任务。历经31小时,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已累计完成243间隔离房间改造任务。

  隔离酒店的改造,对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具有重要作用,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将认真做好各类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准备接受战“疫”任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