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金秋九月玉林碧桂园如期交付 交房即得证
发表时间:2022-09-19 16:15: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是碧桂园进入玉林市第13年,目前在玉林市已布局12个项目,累计交付超12000户家庭,成就了玉林业主的美好生活。

  2022年,是碧桂园进入玉林市第13年,目前在玉林市已布局12个项目,累计交付超12000户家庭,成就了玉林业主的美好生活。

  当前,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三道红线、融资收紧、销售下调等政策影响下,多数房企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碧桂园在玉林能够稳中存进,这背后究竟藏有何绝招?

  如期交房,交房即得证

  2020年以来,玉林市启动了“交房即得证”改革,不仅确保了购房者的利益,也是对开发商品质实力的重要考验。2020年5月29日,玉林首个住宅小区“交房即得证”颁发仪式在玉林碧桂园凤凰城举行,为收房业主同步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凤凰城项目成为全市首个“交房即得证”的项目。随后,碧桂园·御东府、容县碧桂园、陆川碧桂园、兴业碧桂园、玉林碧桂园•城央时代等多个项目先后实现了“交房即得证”,让业主们实现交房与交证的无缝连接。

  金秋9月,玉林碧桂园•城央时代、玉林碧桂园的业主又如期迎来了盛大交付,并在交房现场拿到了“小红本”,左手“小红本”、右手拿房屋钥匙的憧憬再次成为了现实。

  “别人都是等收楼后2到3年才能拿到证,在碧桂园交楼就拿到房产证,心理踏实多了。”碧桂园•城央时代业主赵女士说。

  玉林碧桂园•城央时代“交房即得证”颁证现场。韦柔羽 摄

  玉林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洁萍说,过去,交房与交证不同步,给购房者的落户、入学、抵押贷款等方面造成困扰,这些是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玉林市自然资源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创造性开展“交房即得证”工作,真正惠及企业发展及百姓生活。

  暖心交付,造梦生活

  “在产品打造上,碧桂园从园林、建筑、户型规划、社区营造等方面不断完善革新,希望给业主带来不同的高品质体验。”碧桂园桂东区域设计负责人李子江说。

  走进玉林碧桂园,映入眼帘的皆是绿色的草地,每一步,总有惊喜遇见:四季应季植物、园林层次感设计,花园式的园林如同将四季美景搬到了家门口。泳池、儿童乐园,让业主下楼即可享受到美好的亲子时光。

  收房当天,项目在草地上布满了五彩斑斓的风车,寓意着更美好的归家之路,传递了业主浓浓的归家喜悦之情。

  玉林碧桂园•城央时代实景图。韦柔羽 摄

  交付不仅是递交“一把钥匙”,更是考验开发商的服务力和产品力。在交付现场,玉林碧桂园安排了验房交付师陪同业主验房,细心提示业主验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部分,过程中井然有序。为方便业主方便快捷的完成交房手续,并享受更好的收房体验,碧桂园做了一目了然的交付流程图,让业主能够快速办理交付手续。

  验房交付师陪同业主收房。韦柔羽 摄

  回家,总是让人充满期待。交房,对业主来说更是幸福生活的开启。碧桂园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依旧兑现承诺、如期交房,实属难得。据悉,碧桂园桂东区域2022年上半年已累计交付51批次10103套房屋,预计下半年交付11211套房屋。(韦柔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