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荣获8项2022年度广西钢结构金奖
发表时间:2022-10-08 12:57: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是对一建集团钢结构技术水平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充分证明了公司在钢结构领域较强的生产制作和施工管理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钢结构制作、安装领域的优势,为开拓市场、提高企业竞争力增添新砝码。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8日电(覃祥涛)近日,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公布了2022年度广西钢结构金奖工程名单,由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广西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容县高山大垌风景区建设工程(滑雪馆施工Ⅰ标)、专用车及非道路迁建项目-涂装车间等8个项目获此殊荣,申报项目通过率100%。

广西建工一建供图

  这8个获奖项目分别是七分公司广西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容县高山大垌风景区建设工程(滑雪馆施工Ⅰ标)、南宁产投创新产业园5#、6#、7#厂房工程,柳州分公司专用车及非道路迁建项目-涂装车间,六分公司南宁产投汽车邕宁产业园1号、3号厂房工程和田林县体育中心建设工程项目一期工程,直属分公司广西新柳邕农产品批发市场二期项目一期工程,二分公司钦州学院科技综合大楼(公司唯一幕墙结构类获奖项目),十三分公司超薄玻璃基板深加工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B区工程。

  此次获奖,是对一建集团钢结构技术水平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充分证明了公司在钢结构领域较强的生产制作和施工管理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钢结构制作、安装领域的优势,为开拓市场、提高企业竞争力增添新砝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