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幸福“家”速度 碧桂园为业主圆安居梦
发表时间:2022-10-28 15:25: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广西多家房企迎来交房节点,受到关注。今年1-9月,碧桂园在广西共计交付房屋27809套,实现交房即得证9689户,提前交付超25个项目7660户,成为这波交付浪潮中的代表企业之一。

  10月,广西多家房企迎来交房节点,受到关注。今年1-9月,碧桂园在广西共计交付房屋27809套,实现交房即得证9689户,提前交付超25个项目7660户,成为这波交付浪潮中的代表企业之一。

  2022年9月国家质量月期间,碧桂园桂东区域多次组织项目巡检专项工作,重点聚焦交付项目的质量管理,巡检工作涉及贵港、梧州、柳州、来宾、贺州、桂林、柳州、来宾等7市37个项目,由区域、项目挑选“精英”组成专项小组,对项目现场的施工质量、过程管控、交付品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严格过程管控,将工作前置,确保质量底线。

  “我们将从建设方质量体系、监理质量体系、总包质量体系等三大方面开展标准化体系搭建工作,保障房屋交付的品质。”碧桂园桂东区域工程师陈水彬介绍说。

  2019年至今,碧桂园桂东区域柳州碧桂园荣获国家级“广厦奖”,平南碧桂园、藤县碧桂园、北流碧桂园·十里江湾、柳州碧桂园·星悦湾、桂林荔浦碧桂园等13个项目荣获“广厦奖”候选项目,2022年共计8个项目荣获广西建筑联合会颁发的“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

  平南都荟上城(平南碧桂园)荣获“广厦奖”候选项目。韦柔羽 摄

  “在项目前期,我们就成立了交房专攻队,由开发、营销、物业等各人员组成,明确职责分工,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主动靠前服务,确保各节点按期完成,如期交付房屋给业主。”博白碧桂园项目负责人吴华明说。

  “十一”前夕,博白碧桂园为126户业主圆了住房梦,数十名业主交房当天即领到了不动产权证,成为玉林市推行交房即得证”惠民政策的又一批受益者。

  博白碧桂园交楼即得证颁证现场。韦柔羽 摄

  “今天交付的日子,同时领到了房屋钥匙和房产证,心理踏实多了。”博白碧桂园业主李先生说道。

  据碧桂园桂东区域设计负责人李子江介绍,针对交付项目的架空层、苑区园林绿化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让业主归家时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幸福感。

  在兴业碧桂园,社区内银海枣、朱蕉、黄连翘、大叶铁青等景观植物茂盛,园林层次感分明,花园式的园林如同将四季美景搬到了家门口,寓意着美好生活的启程。而在交付的楼栋前布置了红色的地毯,给收到新房的业主们带来更多的喜庆气氛。

  兴业碧桂园园区绿化实景图。韦柔羽 摄

  据了解,碧桂园定期举办社区文化节、贴心服务节、美好服务月等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近日,玉林市举办了“碧桂园杯”业主篮球赛,玉林碧桂园、碧桂园•御东府、碧桂园•城央时代、碧桂园•江南悦城等四盘业主24支球赛报名参赛;贺州市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的“唱响贺州 ‘碧’需有你”歌唱比赛吸引近百人参与。

  “我们举办社区活动,希望能加强业主与业主之间的邻里关系,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构建有温度、有精彩、有情怀的和美社区。”玉林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玉林碧桂园业主吴先生表示:“自从住进了小区,管家经常在业主群内发布各项活动,有夏季悦跑活动、乒乓球赛、篮球赛等等,社区文化活动很丰富,我们住得开心。”(韦柔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