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8个项目荣获2022年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 “邕城杯”奖
发表时间:2022-12-24 12:09: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这些获奖项目工程质量过硬,居于南宁市内同类型工程先进水平,体现了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对工程质量的高度重视和严谨、科学的质量管理水平。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4日电(覃祥涛 王华)12月23日,南宁市建筑业联合会公布南宁市2022年建设工程质量“邕城杯”奖获奖工程名单,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8个项目获此殊荣。

  此次获奖的8个项目分别为:直属分公司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分公司东方·智尊堡(7#、8#楼及地下室),二分公司南宁市衡阳东路(规划二路-中兴大道),三分公司福建园站公交首末站、海鲜市场地块,四分公司广西市场监督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市金良路小学,十分公司南宁市第二中学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建安分公司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住院部综合大楼工程。 

  这些获奖项目工程质量过硬,居于南宁市内同类型工程先进水平,体现了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对工程质量的高度重视和严谨、科学的质量管理水平。

  “邕城杯”奖是南宁市建筑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项,此次获奖为一建集团创造申报广西最高质量奖提供了条件,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工程质量创优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与社会价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