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贺州侨企积极参与公益彰显责任担当
发表时间:2021-03-24 09:02: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贺州市益豪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为贺州70个村卫生室捐赠医疗设备,价值共计人民币770万元的爱心行为,受到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的高度评价。

 图为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接受捐赠。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邱妍柳)近日,贺州市益豪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为贺州70个村卫生室捐赠医疗设备,价值共计人民币770万元的爱心行为,受到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的高度评价。

  当天,徐绍川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广西东融产业园亲自接受贺州市益豪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统一战线助力村卫生室提质升级行动”捐赠。

  据了解,贺州市益豪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侨资企业,一直以来,公司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发出《统一战线助力村卫生室提质升级行动倡议书》后,贺州市侨联就积极联系益豪公司,让其参与“行动”,通过努力,成效显著,公司自愿为贺州70个村卫生室捐赠医疗设备,价值共计人民币770万元,充分展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

  作为桂东侨青委员,益豪公司总经理付国强介绍,企业得益于人民,就要回馈于社会,报答于民。早在2013年,公司就成立了“益豪志愿服务队”,目前,益豪公益团队已资助23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帮助200多名贫困户成功脱贫,累计捐助总额300多万元。由此,“益豪”被地方授予“社会力量扶贫优秀企业”。

  在2020年春节前夕,付国强率队克服重重困难,筹集到价值200多万的抗疫物资,在第一时间全部无偿捐赠给了贺州市疫情防控最前线,成为贺州市第一个无偿捐赠物资的企业。由此,“益豪”获得了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