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桂林市侨办主任考察县域侨资企业
发表时间:2021-03-29 10:42:22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3月25日至26日,广西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率调研组,分别调研侨资企业阳朔发呆休闲酒店、桂林丰润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月25日,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率调研组,走访调研侨资企业阳朔发呆酒店。图为在调研中,程海超(中)与酒店负责人合影。 陆汉宝 摄

  中国侨网桂林3月28日电(陆汉宝)3月25日至26日,广西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率调研组,分别调研侨资企业阳朔发呆休闲酒店、桂林丰润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阳朔发呆休闲酒店集休闲、度假、聚会等功能于一体,既能提供家的踏实与温暖,还能让游客感受家里不能感受到的情感和生活方式。酒店坐落于阳朔县十里画廊风景区,是嘉年(香港)地产有限公司投资4亿多元人民币倾情打造的“希尔顿酒店”一期项目。25日,程海超一行在阳朔发呆酒店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酒店周边环境、房间配置、客房出租等情况,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充分肯定企业取得的经营业绩,希望酒店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创新营销方式,拓宽国内国外客源,同时加大投资力度,尽快完成余下工程的建设,桂林市各级侨办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为侨企发展提供高效的服务。

  3月26日,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中)率调研组,深入侨资企业桂林丰润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陆汉宝 摄

  26日,程海超一行来到位于荔浦市的桂林丰润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该公司集生物工程技术培育、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植物健康产品制造、拥有数十项产品专利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畅销国内,远销18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发展较快,今年第一季度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20%!”桂林丰润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覃振华说,她表示,企业将紧紧抓住桂林全市实施工业振兴战略的历史机遇,继续加大在桂林投资,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桂林高质量发展贡献侨企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