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柳州市侨联举办“三侨生”助学金发放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6 12:02: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4日下午,柳州市侨联举行2021年“三侨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对12名考取大专以上院校的“三侨生”每人给予2000元的资助,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6日电 9月14日下午,柳州市侨联举行2021年“三侨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对12名考取大专以上院校的“三侨生”每人给予2000元的资助,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柳州市侨联主席杜新权、四级调研员黄少玲及部分受资助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杜新权首先向考入高校的学生和家长表示祝贺,并提出建议:一是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希望学生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不负韶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刻苦学习,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实现人生出彩,谱写人生华章。二是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助学金凝结着侨联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之情,体现了柳州市委政府对侨界学子的浓浓关爱之情,希望同学们要用优异成绩和过硬本领报效祖国,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三是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希望大家要保持和发扬侨界勤劳上进、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三侨生”是指归侨青年、归侨子女、华侨在国内的子女。受资助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