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海口和南宁侨联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11-03 17:03:22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广西南宁市侨联考察团一行日前到海口市考察,并举行海口南宁两地友好城市侨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侨网海口11月3日电(陈德壮)广西南宁市侨联考察团一行日前到海口市考察,并举行海口南宁两地友好城市侨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为更好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促进两地省会城市侨联双方合作,海口与南宁双方本着加强联系,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精神,建立侨联工作信息交流渠道,交流两市侨联工作经验。并加强服务经济的合作,以“侨”为纽带,共同为两地引进海外人才、资金和智力服务,促进两地的经贸合作和科技交流,共同为两地的侨资侨属企业及侨界企业家搭建长期性的互动合作平台,开展互访考察,举办经贸活动等。

  根据协议,双方通过加强对外联谊的合作,互相为对方开展海外联谊工作提供便利,尤其是在引荐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为教育和公益事业办好事、办实事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后,南宁市侨联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海口江东新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