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首家民营工业企业“侨胞之家”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1-12-01 12:55:54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11月30日,广西侨联介绍,广西第一家民营工业企业“侨胞之家”—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侨胞之家”揭牌仪式近日在防城港市举行。广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斌,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光穆出席揭牌仪式并为盛隆公司“侨胞之家”揭牌。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广西侨联供图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广西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南宁11月30日电 (记者 林浩)11月30日,广西侨联介绍,广西第一家民营工业企业“侨胞之家”—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侨胞之家”揭牌仪式近日在防城港市举行。广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斌,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光穆出席揭牌仪式并为盛隆公司“侨胞之家”揭牌。

 

  防城港市侨联党组书记、提名主席宋宁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盛隆公司内不少员工都具有“侨”的身份,在盛隆公司建立“侨胞之家”,为归侨侨眷创建了新的学习交流和联谊的平台,也为企业更多的人了解侨联工作提供平台;“侨胞之家”的建立,不仅让盛隆公司多了一个展示企业文化、宣传企业发展的新窗口,同时也让海外华侨华人通过盛隆公司这个窗口了解祖(籍)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祖(籍)国不断的强大和发展。

  宋宁还表示,盛隆公司“侨胞之家”的建立,是侨联工作向民营企业,特别是盛隆公司这样的大型民营企业延伸、覆盖的一次新的探索,也是在民营企业中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充实基层侨联组织力量的一个有益探索。

  广西侨联副秘书长、海联部部长潘伟红,防城港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尚军,港口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孙艳,美国福建华人联合会长李华、广西华商会副会长詹益强,以及盛隆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