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玉林市举行“侨爱心·送温暖”义诊活动 3000多名群众受益
发表时间:2021-12-17 14:59:29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广西玉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16日介绍,日前,玉林市侨联、容县侨联、北流市侨联联合当地医院、企业开展了“侨爱心·送温暖”免费专家义诊活动,医疗专家的精湛医术和玉林市侨联志愿者服务队的贴心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图为活动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玉林12月17日电 (蒋云凤 林洁琪)广西玉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16日介绍,日前,玉林市侨联、容县侨联、北流市侨联联合当地医院、企业开展了“侨爱心·送温暖”免费专家义诊活动,医疗专家的精湛医术和玉林市侨联志愿者服务队的贴心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此次活动分别在玉林市福绵区福绵镇,容县松山镇、石头镇、罗江镇,北流市北流镇顺利开展,共为当地3000多名群众免费检查诊疗,发放“侨爱心医疗包”1500多份,发放侨法宣传资料2000多份。

图为活动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在活动现场,前来诊疗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详细了解患者的病情病因,耐心细致地为患者作病情分析和讲解,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等。

  同时,医护人员还向困难群众宣传健康扶助政策,叮嘱患病困难群众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增强疾病预防意识,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习惯,劝导群众发现问题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指导群众合理就医用药等。

图为活动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此次义诊活动是玉林市侨联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侨利侨的一次实际行动。据悉,玉林市侨联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受到了当地侨界群众的一致好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