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29 10:48: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8日上午,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广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生文出席并讲话。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桂统宣)12月28日上午,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生文出席并讲话。

 会场现场。吴佩鸿 摄

  农生文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继承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在国际视野、知识价值和人脉资源上的独特优势,弘扬敬业奉献的企业家精神,积极助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希望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通过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加强组织建设、扎实做好会员服务等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团结引领服务全区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的能力水平。

广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生文出席并讲话。吴佩鸿 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修改的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全国政协委员,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中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天全当选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陆源、刘莎、苏桂榕、钟铭、田丛瑞、陈静、覃旭阳等7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

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莫天全表示,将会同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会长会全体成员一起,认真履职尽责,勤奋努力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商业界留学人员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积极推进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不辜负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嘱托,不辜负我区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的殷切期待。

  会议为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理事代表颁发了证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