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侨界汇聚力量支援百色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2022-02-16 16:01: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16日介绍,百色疫情发生以后,广西侨联、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高度关注,积极对接各地资源支援百色。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6日电 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16日介绍,百色新冠疫情发生以后,广西侨联、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高度关注,积极对接各地资源支援百色。

捐赠物资现场。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供图

  2月7日,广西国田集团捐款11500元采购一批KN95口罩、方便面、雨衣、雨鞋等物资捐赠到疫情最为严重的德保县。2月10日,在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的协调及百色市侨联的协助下,百色生物药品连锁、万通药业百色支公司捐赠10万医用口罩用于右江区、靖西市抗疫。同时,广西煦美医药有限公司通过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捐赠价值10万元的医用口罩、防护服、隔离服等医用物资支援田东县中医院抗击疫情。

捐赠物资现场。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供图

  14日,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发布公告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西政府及时组织力量,完善细化各项保供措施,强化医疗物资供应,加强生活物资保供,全力维护市场秩序,为打赢百色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支撑。

  截止2月11日17时,百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新闻发布会发布,百色市医疗物资供应稳定,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现有物资储备能力可保障全市人民的基本生活需求。

  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表示,鉴于此,对于该会发起的捐款捐物倡议取消。通过银行、微信公众号捐款的捐赠人,将征求捐赠人意见退回或用于侨界其他公益项目。(完)

捐赠物资现场。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