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侨商会领导到桂林走访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2022-03-14 10:57:20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3月10日,广西侨商会轮值会长卢如进,广西侨商会副会长刘嘉逵、黄胭樱、邝升,秘书长蒋文钊一行5人,到桂林走访会员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卢如进(左一)一行在桂林电线电缆集团公司生产车间考察。 陆汉宝? 摄
卢如进(左一)一行在桂林电线电缆集团公司生产车间考察。 陆汉宝 摄

  中国侨网桂林3月12日电(陆汉宝)3月10日,广西侨商会轮值会长卢如进,广西侨商会副会长刘嘉逵、黄胭樱、邝升,秘书长蒋文钊一行5人,到桂林走访会员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卢如进一行首先来到桂林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英才园厂区考察。桂林电线线缆集团是广西大规模电线电缆生产、研发、销售、出口创汇企业,曾获颁世界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中国线缆行业100强”等殊荣,2021年公司销售收入超过50亿元人民币。卢如进对桂林电线线缆集团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赞赏,并根据企业发展现状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

卢如进(右三)一行与桂林市美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陆汉宝 摄
卢如进(右三)一行与桂林市美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陆汉宝 摄

  在位于桂林市雁山区的幸福庄园是一家旅游康养项目,集观赏、采摘、民宿、餐饮等为一体。卢如进一行在项目负责人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幸福庄园,了解项目目前建设情况和发展计划,表示十分看好这个项目,希望项目加强精细化管理、差异化经营,着重发挥庄园住房多、土地面积大、身处大学城优势,积极申报国家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基地。

  桂林市美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红顶花园位于桂林市雁山区,总投资3500万元,2018年开发建设,现已基本完工并对外营业,成为市内外游客的打卡地。在红顶花园,卢如进一行边参观边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企业取得的成绩,建议企业创新营销模式,不断拓展客源。

  “我们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经营模式,发展订单农业产业,造福2万余农户的同时,也保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负责人为自己企业取得的成绩而骄傲,同时也充满危机感,表示,与企业签订订单的农户所种罗汉果农药残留虽然一直以来都控制在规定范围,但农药残留问题不根除,将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下一步,公司要加大技术攻关,争取今年彻底解决农药残留问题。卢如进对桂林吉福思公司的眼光表示敬佩,表示广西侨商会将尽力帮助会员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并做好税收优惠政策知识培训,助力企业减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