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桂港同心谱新章》主题曲发布 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
发表时间:2022-06-14 16:31: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桂港同心”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主题曲《桂港同心谱新章》正式发布,歌曲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广西侨联侨声艺术团联合出品,并在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完成MV拍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4日电  广西侨联14日介绍,广西“桂港同心”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主题曲《桂港同心谱新章》正式发布,歌曲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广西侨联侨声艺术团联合出品,并在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完成MV拍摄。

 广西侨联供图

  “浓浓漓江烟雨情,维港夜色灯火亮,携手共筑中国梦,桂港同心谱新章……”原创歌曲《桂港同心谱新章》由广西侨声艺术团团长吴芃作词,广西侨声艺术团副团长、广西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田昀艳作曲,音乐家刘艺编曲,歌曲由陈永馨、吴芃、鲍朝志、苏燕玲、田昀艳演唱,青年钢琴家莫茜贝担任钢琴独奏。

 广西侨联供图

  由广西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在校学生、在邕港生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驻邕人员组成的桂港青年代表团以及来自自治区侨联侨声艺术团舞蹈团、广西天琴郎艺术团的部分艺术家参与了MV的拍摄。

  原创歌曲《桂港同心谱新章》用的温暖的旋律、亲切的歌词、动情的演唱为香港回归25周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