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2022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会负责人经济研修班在南宁举行
发表时间:2022-07-20 09:57:53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本次培训对国家纾困政策与企业自身防疫系统的构建、“一带一路”背景下人民币与金融战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企业家们还参观了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展,听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有关情况介绍。

  2022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会负责人经济研修班在邕举行

  本报南宁讯(特约记者 区统轩) 日前,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会负责人经济研修班在南宁举行。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出席开班仪式并与企业家们进行座谈交流,表达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对海外商协会和侨资企业发展现状的关心和问候,同时勉励企业家们在疫情面前坚定信心,自力更生,不断开拓创新,转变经营思路,进一步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中促进经济文化的交融共进与合作共赢。

  本次培训对国家纾困政策与企业自身防疫系统的构建、“一带一路”背景下人民币与金融战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企业家们还参观了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展,听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有关情况介绍。

 

  培训活动结束后,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既了解了国内外经济大环境,又学习了祖(籍)国对企业的纾困政策,今后将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服务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广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本次培训班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会负责人、海外华侨华人工商社团青年骨干、部分国内新侨骨干、广西桂粤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会员企业家等40余人参加学习。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广西桂粤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来源:华声晨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