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玉林侨味街”亮相广西首届餐博会 特色产品受欢迎
发表时间:2022-11-22 15:37:23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活动举办期间,玉林市侨联、玉林市侨商会联合打造的“玉林侨味街”亮相,成为博览会一大亮点。20余家侨资企业产品在“玉林侨味街”中展出,为广西首届餐饮文化博览会添彩。

图为“玉林侨味街”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图为“玉林侨味街”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玉林11月21日电(记者 林浩)2022年广西餐饮文化博览会暨“味道广西”餐饮业发展论坛近日在侨乡广西玉林市举行。

  活动举办期间,玉林市侨联、玉林市侨商会联合打造的“玉林侨味街”亮相,成为博览会一大亮点。20余家侨资企业产品在“玉林侨味街”中展出,为广西首届餐饮文化博览会添彩。

图为与会嘉宾了解容县沙田柚产品 玉林市侨联供图
图为与会嘉宾了解容县沙田柚产品 玉林市侨联供图

  美食街上,广西南山瓷器有限公司的精美餐具,陆川县中福五金有限公司的铁锅,广西兴业淘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米粉、番石榴,广西中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纯正花生油、柚子茶等玉林侨资企业生产的美食、食品、食材系列产品受到欢迎。

  玉林市侨联介绍,此次参展餐博会的玉林侨属企业有14家,带来的不少新产品科技含量高,代表了当前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等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广西中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参展产品除了柚子糖、柚子干等传统优势产品外,还带来柚子鲍鱼、柚子金汤佛跳墙、沙田柚皮扣肉等众多沙田柚预制菜系列产品。

图为消费者选购特色产品 玉林市侨联供图
图为消费者选购特色产品 玉林市侨联供图

  本届广西餐饮文化博览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玉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打造美食集聚区。展会期间还举办多项配套活动,邀海内外嘉宾进行“线上活动+线上逛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