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警方聚焦群众“三事” 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
发表时间:2021-01-07 10:05: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西派出所聚焦群众“三事”,致力“双提升”,近日连续破获盗窃案7起,抓获嫌疑人5人,根据盗窃案的线索深挖,查获2起销赃案,刑事拘留2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何汉铭)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西派出所聚焦群众“三事”,致力“双提升”,近日连续破获盗窃案7起,抓获嫌疑人5人,根据盗窃案的线索深挖,查获2起销赃案,刑事拘留2人。

  2020年12月30日11时许,尹女士带着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印着“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至海西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

  警方介绍,2020年12月26日16时,尹女士的电动车在北海市北海大道与云南路交界被盗。海西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加班加点,立即组织人员察看丢失车辆附近的监控,发现一可疑男子在电瓶车附近逗留十余分钟后联系一收废品的将受害人的车辆进行买卖交易。

  经过3小时的缜密侦查,终于把犯罪嫌疑人抓获,及时为尹女士挽回损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