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举办离退休干部“我为脱贫攻坚添动能”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表时间:2021-01-07 17:50: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5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委老干部局举办邕宁区离退休干部“我为脱贫攻坚添动能”书画摄影作品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黄小青 雷晓红)1月5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委老干部局举办邕宁区离退休干部“我为脱贫攻坚添动能”书画摄影作品展。

  邕宁区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笔墨和镜头感怀时代,心系家国。本次活动共收到32名离退休老干部投来书画摄影作品89幅,通过专家多次遴选,共有61幅作品入选参展。

  作品以独特的艺术审美,精湛的书画、镜头技巧,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阶段充分展示自脱贫攻坚以来,邕宁区政治经济社会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反映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展现了邕宁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对伟大祖国、美丽邕宁的无限深情,以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与时代风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