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冬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10 23:43: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冬行动”,向贵港同康医院病人捐赠暖冬衣物,传递温暖,奉献爱心,让爱循环,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日电(陆宏夏 黄银梨)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冬行动”,向贵港同康医院病人捐赠暖冬衣物,传递温暖,奉献爱心,让爱循环,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点点爱心,温暖真情。从2020年底,港北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进一步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和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面向社会组织了大规模的募集冬衣活动,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在1月4日当天,志愿者们经过精心分捡,整理出衣物10余大包,为同康医院部分病人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暖冬的问候,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