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林市陆川县签约一批项目
发表时间:2021-01-17 13:14:27来源:玉林日报

摘要提示:1月15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分别与正邦集团有限公司、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北京时运丰华科贸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约,总投资40.1亿元。

  1月15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分别与正邦集团有限公司、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北京时运丰华科贸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约,总投资40.1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6个项目分别是:投资约23亿元的陆川县100万头生猪出栏现代化生态循环农业项目、投资7.6亿元的远景能源风能开发项目、投资5亿元的医用手套生产线项目、投资1.5亿元的陆川县灯饰配件生产项目、投资1亿元的集装袋加工项目、投资2亿元的高端食品软包装项目,项目涉及现代农业、新能源、医养健康、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签约项目投资额度大、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将为促进陆川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是陆川县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产业大招商活动的集中展示。其中,投资建设陆川县100万头生猪出栏现代化生态循环农业项目的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500强。该项目将在陆川县建设繁殖基地、养殖基地、有机肥生产线、深加工屠宰场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梁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