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市女企业家商会联合派出所开展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1 10:04: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海市女企业家商会联合北海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联合开展慰问活动,为辖区的困难居民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日电(林思萍 钟昌广)近日,北海市女企业家商会联合北海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联合开展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居民送上冬日温暖。

  活动中,东街派出所和北海市女企业家商会代表先后为十几户困难居民送去米油等常用物资和一定数额的慰问金。每到一处,民警和企业家代表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克服眼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社会的关怀和帮助下,一定能够度过暂时的难关。

  家住中山路社区的徐某家庭条件十分困难,一家三口都患有身体疾病基本无劳动能力,家里的经济来源主要靠低保金和女儿绘画、制作手工物品取得的一些微薄收入维持着,生活过得相当拮据。东街派出所民警与女企业家代表来到徐某家中,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海产品等常用物资以及一定数额的慰问金。期间,民警及企业家代表一行人对徐某女儿的绘画天赋表示惊叹,并当场购买约550元的字画与扇子。

  东街派出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推进“基层党建+社区警务+解忧超市”工作模式,心系群众,通解“三事”,全方位提升辖区社会治理效能,持续增强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