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正邦集团年出栏100万头生猪现代化生态循环农业全产业链项目落户容县
发表时间:2021-02-02 10:33: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30日,在六王镇举行的正邦集团容县年出栏100万头生猪现代化生态循环农业全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拉开了广西玉林市容县“十四五”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的序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日电(韦捷)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1月30日,在六王镇举行的正邦集团容县年出栏100万头生猪现代化生态循环农业全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拉开了广西玉林市容县“十四五”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的序幕。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唐明同志宣布项目开工!

  正邦集团在容县落户项目总投资25亿元,计划总用地约3000亩,包含繁殖基地、养殖基地、有机肥生产线、饲料加工厂、深加工屠宰厂、特色种植业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产业链项目全部建成且实现满产后,预计可形成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年创税约5000万元,直接和间接带动就业人口5000人,建成投产后将对容县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开工建设的正邦集团容县年出栏100万头生猪现代化生态循环农业全产业链项目是2021年容县重大招商项目,该项目是集种猪繁育、生猪养殖、屠宰、食品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全产业链项目,也是一个科技型、生态型、循环型的绿色环保项目,为推动容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新动能,以及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新支撑。当前,容县进一步抓好项目工程建设,铆足干劲,继续苦干、实干、加油干,掀起新一轮项目攻坚热潮,确保开门红、全年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