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州县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龙州起义91周年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2 10:35: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月1日,正值龙州起义91周年纪念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通过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重走红军路、百套龙州起义纪念画报送百个党支部等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龙州起义91周年。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日电(梁民山 罗国庆 农昕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月1日,正值龙州起义91周年纪念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通过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重走红军路、百套龙州起义纪念画报送百个党支部等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龙州起义91周年。

  当天,该县通过开展一系列红色活动,让全县干部群众深切地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之路,振奋创业热情,更加努力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让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革命历史熏陶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为抓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而努力奋斗。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龙州起义91周年,高山村是边境一线的村屯,我们要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边民安居乐业”。金龙镇高山村党支部书记许桉齐说道。

  近年来,龙州县把弘扬“百折不挠、奉献拼搏、团结务实、争先创新”龙州起义精神和“从胜利走向胜利”红八军精神与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结合起来,勇于创新、狠抓落实,不断增强战胜困难与挑战的决心和信心,在巩固脱贫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努力并取得了喜人成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