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爱心企业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3 15:54: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日,爱心企业中天建设集团联合南宁中心血站,并动员周边各单位和热心市民,共同开展南宁总部基地站无偿献血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3日电(梁慧君)2月2日,爱心企业中天建设集团联合南宁中心血站,并动员周边各单位和热心市民,共同开展南宁总部基地站无偿献血活动。

图为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宋延康 摄

  图为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宋延康 摄

  受天气寒冷、临近春节、高校放假、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和新冠疫苗接种等多重因素影响,主动参加无偿献血者减少了很多,一些血型的血液出现短缺,而医院各类创伤手术、孕产妇、血液病患者等重点人群仍需输血救治。南宁市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血液供应保障压力巨大,无偿献血工作面临严峻挑战。

  当天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在中天志愿者及蟠龙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中天建设集团员工、周边各单位职工和热心市民踊跃参与献血。仅一个上午,就有60余名爱心人士参与献血,成功献血42人(其中中天志愿者20人,就地过年人员8名),累计无偿献血10900毫升,得到了南宁市中心血站的高度赞扬。

图为爱心企业员工踊跃无偿献血。宋延康 摄

  图为爱心企业员工踊跃无偿献血。宋延康 摄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天建设集团始终坚持对内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抓好复工复产;对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社区疫情防控、爱心献血、抗疫物资捐赠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目前,该企业已三次在南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