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集善扶贫健康行 情暖合浦蛟龙塘
发表时间:2021-02-04 10:11: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代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北海市合浦蛟龙塘休养院送来了捐赠的一批生活物资,帮助改善麻风病康复者的生活状况,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4日电(王健)近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代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北海市合浦蛟龙塘休养院送来了捐赠的一批生活物资,帮助改善麻风病康复者的生活状况,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韦锦程,合浦县残疾人联合会和北海市皮肤病防治院、合浦县皮肤性病防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当天举办的“集善扶贫健康行”麻风救助项目、集善温暖揽胜助残项目广西捐赠仪式。

  当天,韦锦程一行考察了休养院的环境,为休养院里的麻风病康复者披上御寒衣服、穿上鞋子、围上围脖,送上轮椅、拐杖、手套等用品,并致以新春问候,祝愿他们幸福安度晚年。

  蛟龙塘休养院的麻风病康复者是一个特殊的群体,由于他们患病时医疗条件落后,因病致残,生活艰苦。然而幸运的是,一直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个部门多方关怀照顾的同时,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捐赠、志愿活动等方式,为他们带来了温暖和帮助。

  据了解,此次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广西的物资中, “集善扶贫健康行”麻风救助项目有洗衣机、棉被、御寒服装、鞋子、拐杖、轮椅等,价值93950元;集善温暖揽胜助残项目有裤子、围脖、手套等,价值106770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