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1年贵港市关爱青年志愿者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1-02-05 16:31: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志愿者,激励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和服务春运中担当奉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建五局华南公司贵港配套、厂房项目团支部联动共青团贵港市委开展2021年贵港市关爱青年志愿者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5日电(陈婷)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志愿者,激励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和服务春运中担当奉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建五局华南公司贵港配套、厂房项目团支部联动共青团贵港市委开展2021年贵港市关爱青年志愿者活动。

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副书记罗爱琴关心问候高铁站青年志愿者。陈婷  摄

  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副书记罗爱琴关心问候高铁站青年志愿者。陈婷 摄

  2月2日下午,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副书记罗爱琴和中建五局贵港配套、厂房项目部项目经理陈国亮来到贵港高铁站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服务春运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贵港市高铁站青年志愿者们合影。陈婷  摄

  贵港市高铁站青年志愿者们合影。陈婷 摄

  罗爱琴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志愿者上岗服务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对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春运志愿服务的精神点赞,并叮嘱志愿者们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务必时刻以“安全第一”为原则,做好防护工作。

  简短又暖心的慰问过后,志愿者们干劲儿满满、信心十足,继续井然有序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南来北往的旅客、返乡农民工提供热姜茶、取票检票、换乘指引、综合咨询、秩序维护、搬运行李等一系列有深度、有温度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让疲于旅途奔波的乘客感受志愿者的热情,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中建五局贵港配套、厂房项目团支部为青年志愿者们送关怀。陈婷  摄

  中建五局贵港配套、厂房项目团支部为青年志愿者们送关怀。陈婷 摄

  抗疫情、送温暖,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团委迅速启动“暖冬行动”,践行央企责任,开展关爱青年志愿者、慰问自闭症青少年和困难儿童、关爱一线建筑工人等暖心志愿服务活动,这群“红衣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