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平乐县:志愿服务情满旅途
发表时间:2021-02-05 23:17: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由共青团平乐县委和广西华通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组织的“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春运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在该县境内各高速路口持续开展,旨在为寒冬中返乡的旅客送上一份温暖。

  活动现场。黄雪玲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5日电(王学政 昌煜桂)2月3日,在广西桂林市平乐县源头镇贺巴高速路出口,一群身穿红马夹的志愿者正在为一部部刚下高速的车辆司乘人员和旅客测体温、送上姜糖水,发放面包、方便面和八宝粥等食物,发放防疫宣传资料,指点路途方向等,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广大民众的赞许和真诚的谢意。

  连日来,由共青团平乐县委和广西华通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组织的“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春运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在该县境内各高速路口持续开展,旨在为寒冬中返乡的旅客送上一份温暖。

  活动现场。黄雪玲 摄

  “很高兴能参与我县开展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且暖心的事情。我们为返乡人员提供疫情防控宣传和暖心物资,让他们能在返乡过程中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同时我们也尽自己的努力为我们家乡做宣传。”该县寒假返乡的大学生志愿者王诗宁说。

  该县通过开展新时代志愿者实践活动,号召全县青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发展,同时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目前,平乐县注册有志愿团体达118个,注册志愿者8.3万人,活跃在助学支教、文化体育、医疗健康、科技科普、法律服务、扶贫济困等领域,每年开展团体性志愿服务活动达100多场。

活动现场。黄雪玲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