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市老科协春节慰问老专家
发表时间:2021-02-05 23:25: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5日,桂林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赵德明一行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宿舍区,登门慰问住在这里的老科技工作者、桂林市水利专家张志明。

  桂林市老科协会长赵德明(左二)登门慰问老专家,并赠送作品。张超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5日电(张超群)2月5日,桂林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赵德明一行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宿舍区,登门慰问住在这里的老科技工作者、桂林市水利专家张志明。赵德明感谢张志明长期以来对老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并向所有助力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老科技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80高龄的张志明老专家每天都要坚持创作。张超群 摄

  慰问中,赵德明会长一行与张老共同回顾了桂林老科协在202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张老在科普宣传、疫情防控、建言献策、文明城创建、康养指导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的积极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张老能发挥自己的专业技术和绘画的特长,在今年老科协的各项活动中,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的画展中多做贡献。桂林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叶战在向张志明送上慰问信的同时,还赠送了趙德明会长的一幅摄影作品。赵德明这幅六尺长的摄影作品非常有意义,作品中共有69头毛牛,6表示六六大顺,表达祝福老领导及专家新的一年一切顺心如意,九又表达天长地久,表达老科协今后的工作,在市委领导下将更加红红火火,天久地长!

  据悉,桂林市老科协今年春节慰问活动共慰问九位老同志,主要包括担任过老科协会长、副会长的老同志,以及农业、医疗等方面的老专家,还有老科协获得国家表彰的先进分子个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