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新春暖冬行·把爱带回家”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02-06 09:07: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慈善事业“红马甲”队伍作用。2月5日,巴马瑶族自治县启动2021年“新春暖冬行·把爱带回家”活动,为当地孤寡老人、伤残老兵等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6日电(韦明崧)2月5日,巴马瑶族自治县启动2021年“新春暖冬行·把爱带回家”活动,为当地孤寡老人、伤残老兵等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

  韦明崧 摄

  启动当天,45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将55份慰问物资装车运往凤凰乡和东山乡,为55户五保户、孤儿、伤残老兵、烈士家属等送去“温暖”。同时,“红马甲”志愿者们每到群众家中一一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还向他们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叮嘱他们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外出返乡人员,务必向村委报备登记。

  韦明崧 摄

  在东山乡弄山村弄兰屯,抚养着三个孤儿的老人毛美英感动地说:“你们真好,准备过年给我们送来这么多年货,虽然我两个儿子不在了,你们就像我自己的儿子一样,这过年的物资都给我送到家了,太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想着我的几个孙子和我老人家。”

  据了解,此次“新春暖冬行·把爱带回家”活动由巴马明德公益慈善联合会发起的募捐倡议,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获得社会各方力量支持。活动以每人一件新衣服 、一条新裤子、一双新鞋、二袋大米、一桶油、10把面条、一床太空被,总价值120000元人民币,受益面覆盖该县东山乡、所略乡、西山乡、凤凰乡等10个乡镇10个村200户群众。

  韦明崧 摄

  巴马明德公益慈善联合会会长李明昊表示,这已是连续六年举办“暖冬行动”,在社会各界的热情关心和支持下得到了很好的发展,让“把爱带回家” 志愿服务活动“不打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