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就业送“春风” 线上来招聘
发表时间:2021-02-06 12:13: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6日,由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七星区2021年就业援助暨春风行动线上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这也是桂林市七星区第一次以线上招聘的形式开展“春风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6日电(王亚东)2月6日,由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七星区2021年就业援助暨春风行动线上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这也是桂林市七星区第一次以线上招聘的形式开展“春风行动”。

  通过利用网络招聘平台,为企业提供用工保障,为辖区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实现劳动者和企业双赢的目标。

  据七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专场招聘会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全程都在线上举行。共有深科技、优利特、啄木鸟、南药、兴进,洁伶等100多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有加工制造业、服务业、房地产、IT信息、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共2000多个就业岗位,保障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能够实现就业,暖心过年。

  自疫情发生以来,桂林七星区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通过以工代训、企业培训劵、双千结对等政策的实施,稳定了企业用工,提高了企业员工素质。同时积极开展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创业培训等各种免费公益技能培训,推动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不断提升城乡富余劳动力的就业技能。下一步,桂林七星区将继续加大对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并增加“春风行动”、“民营招聘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社区专场招聘会等传统现场招聘会和线上招聘会的活动场次,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之间搭好桥、牵好线,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