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旅游业持续向好 2020年接待国内外游客逾644万人次
发表时间:2021-02-07 15:11: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0年,巴马瑶族自治县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围绕自治区赋予的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广西大健康产业龙头基地、深圳巴马大健康合作特别实验区的三大定位,不断放大优势、积蓄动能,旅游产业态势持续向好。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覃媛)2020年,巴马瑶族自治县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围绕自治区赋予的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广西大健康产业龙头基地、深圳巴马大健康合作特别实验区的三大定位,不断放大优势、积蓄动能,旅游产业态势持续向好。

  2020年,该县深入实施巴马国际旅游区基础设施攻坚行动,投入资金4930万元推进旅游线路乡村风貌提升工程,旅游扶贫特色街区花哒街开业运营。投入2000多万元建设仁乡旅游道路。

  巴马仁寿源景区荣获“2020年第二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称号,巴马民族文化—瑶族祝著节、孝道文化—敬老习俗成功列入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在《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0》和“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中巴马被评为2020年中国旅游潜力百强县和2020年度中国康养旅游目的地,国际知名度不断提升。

  去年,巴马接待国内外游客644.12万人次,实现社会旅游总消费66.62亿元,游客市场和旅游总消费水平综合环比恢复到去年的82.66%,高于全区平均水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