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州区开展2021年应征青年初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08 08:39: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玉林市玉州区2021年应征青年初检在玉州区征兵体检站内举行,来自玉州区各镇(街)的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分组进行各项体检。

  中新广西新闻2月7日电(李荣 杨旺严 覃云碧)连日来,广西玉林市玉州区2021年应征青年初检在玉州区征兵体检站内举行,来自玉州区各镇(街)的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分组进行各项体检。

  近日,在玉州区征兵体检站,工作人员带领应征青年按照体检流程,有序排队进行体检,同时提醒应征青年保持排队间距,戴好口罩,做好防疫保护工作。此次体检包括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以及B超、心电图等检查项目,

  “希望能够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前来参加初检的应届毕业大学生杨建宇告诉笔者,报效祖国,献身国防是他从小就有的梦想。

  “仁厚镇今天共有21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希望他们能够顺利通过体检,参军入伍施展自己的理想抱负”带队前来参加初检的玉州区仁厚镇武装部部长张毅表示。

  据了解,玉州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征兵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利用村内广播讲解相关政策、设置征兵咨询电话、微信群等多种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征兵的政策法规和优惠政策,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截至目前,网上报名人数达700多人,后续报名人数仍在增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