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未雨绸缪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力物资供应
发表时间:2021-02-08 14:03: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三辆满载着10千伏配电变压器、10千伏美式箱变、10千伏真空柱上断路器自动化成套设备等物资的大板车,缓缓地驶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江南生产区的一级仓库。施工作业人员指挥吊车紧张有序的卸货,将物资整齐排放在指定位置上。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8日电(戴开利)近日,三辆满载着10千伏配电变压器、10千伏美式箱变、10千伏真空柱上断路器自动化成套设备等物资的大板车,缓缓地驶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江南生产区的一级仓库。施工作业人员指挥吊车紧张有序的卸货,将物资整齐排放在指定位置上。

  “请将储备物资卸在广西电网公司统筹储备物资仓库/12库房(崇左)/401仓储区,佩戴好安全帽,吊装变压器时要做好监护。”物流服务中心仓储配送班作业师韦彩峰,反复叮嘱现场施工负责人。

  2021年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生产运维、应急抢修所需电网物资能安全及时有序供应,崇左供电局高度重视,未雨绸缪,提前谋划预判,组织物资管理人员制定计划,加强物资管理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力物资供应。

  针对应急物资特别是春节期间由于用电高峰可能导致变压器损毁的情况,崇左供电局提前协调,将83台10千伏变压器、8台美式箱变等省级储备物资运至一级仓库代储,做好大型备品备件及大宗物资的储备工作,满足生产抢修工作需要。并加强与供应商、第三方物流配送公司联系,做好应急采购预案,确保节日期间临时采购物资能及时到货。

  同时,认真开展物资年度盘点工作。全体人员对仓库内运维生产物资、应急物资等分别进行了归类、建档,做到账、物一致,清楚掌握物资库存情况。还认真开展春节前仓库防火、防盗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物资仓库设施安全。

  崇左供电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为春节期间生产运维、应急抢修工作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为打赢春节保电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