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兰县举办颂党恩迎新春书画作品展
发表时间:2021-02-09 00:01: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河池市东兰县举行2021年“颂党恩•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8日电( 何丹妮)近日,广西河池市东兰县举行2021年“颂党恩•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以感党恩的富民政策,展示“全县脱贫攻坚风采,致敬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为主题,旨在颂扬我县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进一步鼓舞全县干部群众一鼓作气,再接再厉,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推动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生态和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书画展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230多件,其中书法类作品82幅,美术类作品114幅,摄影类作品30多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