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兰县别开生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9 00:09: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弘扬拔群精神,引导和激励全县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振兴乡村贡献智慧和力量,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别开生面组织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换届后首个主题党日活动,上好新任村干部履职第一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8日电(罗美艳) 2月6日是著名的农民运动领袖、人民英模韦拔群同志诞辰127周年纪念日。为弘扬拔群精神,引导和激励全县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振兴乡村贡献智慧和力量,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别开生面组织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换届后首个主题党日活动,上好新任村干部履职第一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2月6日下午,在东兰县烈士陵园,全县150个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民委主任在革命烈士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政治洗礼。铿锵的语调,响亮的心声,表达了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学习、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东兰篇章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此外,全县14个乡镇同步组织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激励全体村干部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奋发作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