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投集团2.3万名就地过年劳动者获新春祝福
发表时间:2021-02-12 11:15: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春节期间,北投集团共有2.3万名职工和务工人员积极响应广西自治区“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号召,选择就地过年,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着北投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2日电(刘凌辉)2月11日大年三十,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纪委书记容恒贤,率队到南宁南收费站、团垌服务区、团福加油站、南宁南过境线(吴圩机场至隆安段)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开展春节慰问,与一线员工同吃团年饭,向2.3万名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北投劳动者送上新春的慰问与祝福。

北投集团供图

  北投集团供图

  “祝福全体北投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牛年更牛;祝愿北投集团开局大吉,行稳致远,兴旺发达!”朱坚和祝福说,“北投集团的力量在于一线,北投集团的智慧在于基层。”

  在南宁南收费站、团垌服务区和团福加油站,朱坚和详细询问了当前收费站、服务区和加油站的值班运营及疫情防控情况,对值守人员在春节假期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慰问品。

  朱坚和表示,收费站、服务区和加油站是北投集团企业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要继续做好运营服务、疫情防控、安全保畅、应急管理等工作,切实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服务,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工作。

北投集团供图

  北投集团供图

  在吴隆高速沙尾左江特大桥项目,朱坚和一行深入项目施工一线,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人员留守、疫情防控、节日安排等情况,并为就地过年的项目员工和务工人员送去春节慰问。

  朱坚和指出,吴隆高速是广西规划新增通往粤港澳大湾区的高速公路通道,项目建设意义重大。要统筹抓好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吴隆高速顺利完成年底建成通车任务。

  今年春节期间,北投集团共有2.3万名职工和务工人员积极响应广西自治区“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号召,选择就地过年,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着北投力量。

北投集团供图

  北投集团供图

  作为广西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北投集团今年计划完成投资720亿元,其中高速公路项目计划完成投资456亿元,路网项目计划完成投资57.4亿元;当前高速公路及路网在建项目48个,计划建成通车贺巴高速都安至巴马段、蒙山至象州段一期、吴圩机场至隆安高速公路、罗城四把至环江公路等9个项目。目前,吴隆高速项目累计完成概算投资26.73亿元,全线路基工程、桥涵工程、路面工程、交安工程、房建工程均按计划有序推进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