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暖心!玉林供电公司员工凌晨助走失男童“回家”
发表时间:2021-02-20 15:58: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幸亏是遇上了您这个好心人,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真是太感谢您了!谢谢!谢谢!”一位中年妇女紧紧拉着玉林供电公司范海波的手激动地说。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0日电(李守强 邓欣)“幸亏是遇上了您这个好心人,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真是太感谢您了!谢谢!谢谢!”一位中年妇女紧紧拉着玉林供电公司范海波的手激动地说。

  原来,2月16日(大年初五)凌晨,范海波经过玉林苗园中学门口时发现一个约四岁的小孩边走边哭,范海波赶紧靠边停车下来安抚小孩,小男孩很快停止哭泣。经过耐心询问,范海波得知小男孩来自四川省,随父母留玉过年,因不想吃晚饭,被妈妈责骂后负气离家出走。

  在范海波的耐心引导下,孩子慢慢回忆起妈妈的电话号码,通过拼凑出来的电话号码,范海波终于联系上了孩子的父母。当孩子的父母看到安然无恙的孩子顿时由忧转喜,接着就出现了文章开头一幕。

  范海波说:“一般遇上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会像我这样去做的,我只是做了一件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