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田林:投资14.71亿元 国道G357全线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1-03-04 11:22: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好季节,去年9月份开工的国道G357田林经八桂至定安公路也抢抓晴好天气,于2月18号年初七迅速组织工人机械到位复工复产,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4日电(赵文朝 岑思庆)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好季节,去年9月份开工的国道G357田林经八桂至定安公路也抢抓晴好天气,于2月18号年初七迅速组织工人机械到位复工复产,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

  在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伴随着大型机械的轰鸣声,路基开挖,桥梁、涵洞、挡墙等结构施工已经全面展开。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田定路各参建人员到岗到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完成第一季度建设投资任务目标。

  广西北投公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道G357田林经八桂至定安公路建设办负责人韦才超告诉笔者:“国道G357田林经八桂至定安公路由广西北投公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建设单位,项目起点位于田林县乐里镇河口村,途径六隆镇、八桂乡、八渡村、定安镇等五个乡镇,路线全长79.7公里,项目的建成通车将完善田林西南片区的交通路网,拉动地方经济发展,项目于2020年9月19号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两年,预计2022年9月份建成通车。”

  据了解,由(广西)北投集团直属企业北投公路集团投资建设的国道G357田林经八桂至定安公路位于田林县境内,项目起点于百色市田林县乐里镇河口附近,接国道G324田林至百色公路,经六隆镇、八桂瑶族乡、八渡瑶族乡、那拉林场,终于田林县定安镇附近,接国道G357定安至西林公路。项目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线全长79.778公里,设计速度60km/h(局部困难路段为40km/h);路基宽度采用10米和8.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预算总投资14.71亿元。

  工程完工后,不仅能够完善田林县交通道路网布局,还将全面提升田林县境内的整体路况水平和通行能力,对改善田林县交通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