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举行“送技能 稳岗位”主题女职工技能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9 12:05: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到,提高女职工自身技能,陶冶情操,集中展示开发区广大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3月8日,广西-东盟经开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送技能 稳岗位”为主题的女职工技能培训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潘志安)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到,提高女职工自身技能,陶冶情操,集中展示开发区广大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3月8日,广西-东盟经开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送技能 稳岗位”为主题的女职工技能培训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潘志安 摄

  在广西华南烹饪技工学校,来自辖区的女劳模、女优秀工匠,基层工会女工干部、女职工代表等共50余人,现场观摩学习蛋糕类品的制作手艺,共同度过一个别样的节日。

  图为活动现场。潘志安 摄

  图为活动现场。潘志安 摄

  “除了开展技能培训活动以外,我们还积极为妇女同志送健康、送政策、送法律、送岗位等活动,提升辖区妇女同志的技能素质。”广西-东盟经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菁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