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政协委员到柳州阳和工业新区调研考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1 16:58: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0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建宁等一行11人在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的陪同下,前往阳和工业新区有害垃圾暂存点和示范小区冠亚国际星城景园调研考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1日电(栾宇)3月10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建宁等一行11人,在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的陪同下,前往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有害垃圾暂存点和示范小区冠亚国际星城景园调研考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在有害垃圾暂存点,两市的政协委员听取了阳和分类办工作人员关于新区有害垃圾投放、收集、运输、储存、转运处置等具体流程和有害垃圾暂存点管理模式等方面介绍。在冠亚国际星城景园小区,阳和街道办工人人员向政协委员详细介绍了新区生活垃圾分类“五级联动”机制、示范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分类流程、管理模式等基本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过程中,两市政协委员指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既有助于提高居民素质,又有利于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的节约循环利用,当前应该加强对市民的宣传教育,普及分类知识和树立分类理念。同时,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的标准制度,让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章可循,真正成为市民的习惯养成。

  该市环卫处副主任李武平、市城管执法局北部(阳和)分局局长王伟、阳和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谢晓娜陪同调研。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