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工务段开展路外安全宣传 确保铁路沿线安全
发表时间:2021-03-12 15:20: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确保铁路沿线安全,提高沿线居民爱路护路意识,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工务段大力开展路外宣传教育活动。

在凭祥市湘桂线沿线,铁路志愿者给附近居民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谢永洲  摄

  在凭祥市湘桂线沿线,铁路志愿者给附近居民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谢永洲 摄

志愿者来到江西村口,给沿线居民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安冬  摄

  志愿者来到江西村口,给沿线居民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安冬 摄

志愿者来到凭祥市道口附近,给沿线居民讲解铁路安全知识。谢永洲  摄

  志愿者来到凭祥市道口附近,给沿线居民讲解铁路安全知识。谢永洲 摄

志愿者为江西镇那廊村学生讲解爱路护路知识。安冬  摄

  志愿者为江西镇那廊村学生讲解爱路护路知识。安冬 摄

志愿者在江西镇那廊村合照。麻正宁  摄

  志愿者在江西镇那廊村合照。麻正宁 摄

  为确保铁路沿线安全,提高沿线居民爱路护路意识,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工务段大力开展路外宣传教育活动。近日,南宁工务段采用“路地联动、广泛宣传”的方式,通过联合沿线学校进行“开学第一课”及深入沿线道口,派发宣传手册及讲解宣传画册的形式,为沿线居民区及人流量大的道口及公铁并行区进行知识讲解,在强化居民爱路护路意识的同时,增强了沿线居民的铁路安全意识,为保护铁路设备及居民人身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