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积极做好电力建设物资保障
发表时间:2021-03-12 16:06: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广西电网建设进入高峰期。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电力物资先行官”作用,持续加强与项目部门、供应商的沟通协调,为节后电网建设项目的复工做好坚强后援保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2日电(陆海艳)近期,广西电网建设进入高峰期。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电力物资先行官”作用,持续加强与项目部门、供应商的沟通协调,为节后电网建设项目的复工做好坚强后援保障。

  “张工,公司最近一次框招需求报送截止时间为3月7号,除了角钢塔其他物资品类需求都上报了,是否是忘记报送角钢塔需求呢?”近日,崇左供电局物流中心计划专责主动和项目管理人员联系确认,确保漏报的需求在需求截止时间前完成报送。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当好“电力物资先行官”,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主动靠前掌握年度各类项目进度计划,重点梳理重点电力工程的物资需求,将物资需求申报计划与项目计划进行匹配,及时提醒项目部门申报物资需求,确保物资需求不延迟、不遗漏。

  “我们现在急需塔材物资,工厂能否加急排产,3月8日前全部到货?”崇左供电局物资履约小组赶赴现场,驻厂催货。在多番沟通下,浙江盛达铁塔有限公司已陆续发出物资。

  崇左供电局持续重点核查现有库存物资,对库存储备量接近安全库存的物资品类,结合当前项目建设工作需求,协调供应商调配物资,落实物资及时到货入库。同时,该中心周密筹划,熟练运用“三色卡”催货方式,根据项目进度提前与供应商确定排产、供货时间,顺利打通上下游供应痛点,有效确保所需物资应到必到,绝不拖项目建设的后腿。

  为全面做好节后物资供应,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主动承担责任,将继续紧密跟踪各类项目物资需求上报及物资供应情况,当好“电力物资先行官”,为助力节后电网建设项目的复工夯实坚强的物资供应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