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城管小善举暖民心
发表时间:2021-03-13 22:24: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港北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干部职工在看到他人需要帮助时上前帮一把,以工作小善举,推动社会和谐的正能量,温暖老百姓。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陆宏夏 覃浩峰)3月10日晚,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城市管理监督局荷城中心所夜班值勤队员在中山路与荷城路交汇处,处理投诉案件时,偶遇一件交通事故,队员赶紧上前查看情况,现场电车严重受损,车主受重伤,小男孩右眼部受伤严重。经了解,车主骑电车时不幸撞上花带路牙石,连车带人摔倒了。

  队员提出报警处理,但车主拒绝报警及打120急救。情况紧急,队员们分工合作,一人把小男孩抱上执法车,一人扶中年男子坐上执法车,送伤者到医院救治。其他队员把电动车移动到行人道上,联系伤者家属。队员将伤者送到医院时,其家属也到了,队员交接好便离开了。

  这只是港北区城管巡逻执法做的善举之一。港北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干部职工在看到他人需要帮助时上前帮一把,以工作小善举,推动社会和谐的正能量,温暖老百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