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组建对接服务队 为返乡干部提供高效精准服务
发表时间:2021-03-13 22:25: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为服务好在贵港市工作的港北籍返乡领导干部开展“万名干部回故乡 带领群众建家乡”活动,港北区集中优势资源,组建了的乡级对接服务队、村级对接服务组,切实为干部回故乡带领群众建家乡提供高效精准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梁鸿召 陆宏夏)近日,为服务好在贵港市工作的港北籍返乡领导干部开展“万名干部回故乡 带领群众建家乡”活动,港北区集中优势资源,组建了的乡级对接服务队、村级对接服务组,切实为干部回故乡带领群众建家乡提供高效精准服务。

  据了解,乡级对接服务队队长由包联乡镇(街道)区委常委担任,队员由其他包联乡镇(街道)处级领导干部及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担任;村级对接服务组组长由包村(社区)乡镇(街道)领导担任,组员由包村(社区)乡镇(街道)干部组成。服务队(组)实行组长负责制。

  乡级对接服务队着重落实做好沟通联络工作、做好服务引导工作、定期听取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等四项职责。村级对接服务组主要抓好沟通联络工作、主动服务协助开展活动、定期汇报活动进展情况等三项职责,全力为返乡领导干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乡村交通、安全饮水、农田水利、产业发展等提供便利服务条件,推动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截至目前,133个服务队(组)主动对接服务返乡领导干部,提前谋划一系列活动形式、活动载体,日渐发挥出“参谋助手”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