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边境警方开展“植树造林守边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6 23:27: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5日,崇左凭祥边境管理大队平而边境派出所联合共建单位人民银行崇左市中心支行、工商银行崇左分行、人民银行凭祥市分行和驻地解放军边防连队在辖区平而河畔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植树造林守边关”主题党日活动,警地双方用自己的双手为界河添上一抹新绿,共同美化边境生态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蔡铮 陈元柱)3月15日,崇左凭祥边境管理大队平而边境派出所联合共建单位人民银行崇左市中心支行、工商银行崇左分行、人民银行凭祥市分行和驻地解放军边防连队在辖区平而河畔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植树造林守边关”主题党日活动,警地双方用自己的双手为界河添上一抹新绿,共同美化边境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大家一齐舞动锄头、挥洒汗水、在平而河畔种下新绿,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挖坑、栽苗、埋土、压实、浇水,大家对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地完成。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共挖出树坑200余个,栽下秋枫树、羊蹄甲、木棉树等珍贵花木200余棵,平而河畔面貌焕然一新。

  望着迎风挺立的树苗,平而边境派出所民警陆坤林说:“能够亲自动手为边境增添一抹新绿,我感到十分自豪。”参加活动的工商银行崇左分行副行长黄滨说:“活动目的就在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植树活动结束后,警地双方来到中越陆路1035号界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警地双方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职责与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边城崇左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