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四局三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女工活动 致敬巾帼奋斗者
发表时间:2021-03-17 16:19: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3月16日,整齐悠扬的歌声在南宁市蟠龙社区飘荡。正值3月巾帼月,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携手蟠龙社区党支部,对环卫女工开展关爱慰问,致敬巾帼城市美容师。

环卫女工们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郑雄飞 摄

  环卫女工们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郑雄飞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关喆琳)“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3月16日,整齐悠扬的歌声在南宁市蟠龙社区飘荡。正值3月巾帼月,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携手蟠龙社区党支部,对环卫女工开展关爱慰问,致敬巾帼城市美容师。

医护人员为环卫女工免费问诊。郑雄飞 摄

  医护人员为环卫女工免费问诊。郑雄飞 摄

  活动现场,在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筑梦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带领下,八名环卫女工面带微笑,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能和姐妹们一起唱这首歌,真的非常高兴!”环卫工周大姐说。三天前,听说要合唱歌曲,周大姐和一众环卫女工便开始每天坚持练唱。

  活动中,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为环卫女工们送去保温杯、毛巾、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蟠龙社区党支部还邀请医护人员,为环卫女工们免费问诊。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为环卫女工们送去保温杯、毛巾、食用油等慰问品。郑雄飞 摄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为环卫女工们送去保温杯、毛巾、食用油等慰问品。郑雄飞 摄

  据悉,中建四局三公司深耕广西7年,秉持央企社会责任,在扶贫助困、关爱城市群体、助力创城等志愿服务道路上持续“奔跑”。未来,该公司还将持续发力,带着“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为建设壮美广西不断奋发前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