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凌云县学党史开新局 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发表时间:2021-03-19 00:12: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凌云县玉洪瑶族乡奋马扬鞭、多措并举,快速推进玉保村4个组106户成片土地征收工作,顺利征收集体土地121.38亩,为即将实施的凌云县盛园茶叶有限公司有机茶加工基地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促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9日电(牙宏威)“我宣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综合楼项目开工……”近日,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开展10重大项目(试验区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起步就加速、开局就争先。”凌云县把民生项目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抓手。秉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连日来,凌云各级机关单位纷纷组织干部职工到百色粤东会馆、浩坤村史馆、彩架村红八军突围纪念馆、中山革命纪念园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重走红军路等方式,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

  最近,凌云县融媒体中心制作的《脱贫感党恩 奋斗新起点之陆桂花脱贫故事》短视频一度刷爆凌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还登上了人民日报微信客户端。凌云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策划“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感党恩 奋斗新起点”“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主题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线上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等活动,引导更多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古田军号》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这是凌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黄凤萍观看影片后的体会。凌云县把“观看红色电影 牢记初心使命”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主题活动。号召党员干部观看《建党伟业》《大会师》《血战湘江》等红色题材电影,汲取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

  连日来,凌云县玉洪瑶族乡奋马扬鞭、多措并举,快速推进玉保村4个组106户成片土地征收工作,顺利征收集体土地121.38亩,为即将实施的凌云县盛园茶叶有限公司有机茶加工基地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促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这次征地工作是我们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练兵、显身手的机会。千言万语释民惑、千辛万苦访民情,才能千方百计解民忧。”玉洪瑶族乡党委书记张孝廉表示。

  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从乡领导干部、村干部到一般党员村民主动上一线,积极带头征地。不管在田间地头,量地测绘、二次测量、调解纠纷,处处都有一线干部的身影,大家工作的干劲在群众中反响强烈,迅速打开征地工作局面。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凌云县以“砥砺奋进感党恩·壮志凌云开新局”为主题的“二十个一”系列活动正有条不紊的开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